公會簡介

公會組織:

本會有15位理事、5位監事,最高權力機構為會員代表大會,每年召開一次。理事長、理監事負責會務推動,其中15位理事內有4位常務理事及1位理事長,監事5位內有1位常務監事,本會設有理事會、監事會、4個專業委員會及一位會務顧問。

成立公會的目的(宗旨) :

1.想借助公會整體的力量來協助政府推行就業的服務政策。

2.要以公會的力量來維持就業市場體系的新秩序,以避免所產生的後遺症。

3.經由組織的運作,來達到協助會員正常經營的目標。

主要之任務:

1. 協助政府推行政令,及參加各種社會活動事項。

2. 協助政府,推動人力規劃及就業服務政策。

3. 協助會員,加強國內外就業諮詢、職業介紹、人力仲介、以及外國人之引進事務。

4. 有關國際人力就業市場調查、統計、及研究發展等事務。

5. 有關配合政府,協助國內外就業市場秩序之維持,及同業間糾紛之調處事務。

6. 配合國家經濟發展,加強會務組織,設立各專業小組或委員會,以利會務之調處事務。

7. 有關委託辦理國內外勞工之在職訓練,及管理事務。(如在國內辦理時,應以合法引進之外國人為限。又所辦理之訓練如屬職業技能養成訓練,則應先依職業訓練法有關規定,申請附設職業訓練機構後始得辦理。)

8. 承辦政府委託業務事項。

9. 關於辦理高雄市就業服務商業同業公會章程第三條所揭宗旨之其他與人力仲介有關事項。

使命:

強化人力就業服務產業之人才素質、提升技能,並凝聚業者向心力。

核心價值:

誠信精神、專業態度、優質服務。

願景:

成為南區首選人力就業服務業人才培訓機構,進而促成勞資共存共榮的雙贏目標。

訓練政策:

1.開辦切合就業服務產業所需的訓練課程。

2.依據TTQS訓練品質評核系統之精神,強化教學品質,提升辦訓職能。

3.持續落實改善,達到全員滿意,品質與服務的標竿。

4.我們承諾提供學員最佳的就服專業實務訓練與指導,增進學員工作職能,使成為就服業優秀專業人員。

返回頂端